学校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7-17 点击数:

714日上午,学校2022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在南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联合党委副书记、主持学校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出席大会,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办主任、2022级辅导员和全体军训学院出席参加大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振海主持。

任云生下达了开始展演的指令,大会在激昂的检阅进行曲中拉开了序幕。同学们以整齐划一的步伐、气壮山河的口号、气宇轩昂的军姿向现场的师生汇报了军训成果。展演项目分为分列式和特色科目两个部分。分列式展演中,各学院方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厚积薄发的精神面貌。特色科目由匕首操、刺杀操、警棍盾牌操等组成,展现了同学们矢志强军、保家卫国的毅力与决心。

军训成果汇报结束后,任云生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先进连队”和“优秀学员”的决定》。之后,与会领导为军训先进连队和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2022级军训优秀学员外国语学院史化杰代表军训学员发言。她表示,军训激发了同学们深厚的爱国爱校情怀,锤炼了同学们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在今后的成长中,同学们定会开拓进取、砥砺前行,贡献青春力量。

学校党委武装部部长张伟作军训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此次军训汇演成果,并寄予同学们深厚的期盼,激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增强品德修养、培养奋斗精神,担负起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成为令党和国家放心的有为青年。

至此,2022级学生军训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