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2022-2023学年先进集体和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科创活动月闭幕式

作者: 时间:2023-12-26 点击数:

1222日下午,学校2022-2023学年先进集体和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科创活动月闭幕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联合党委副书记、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联合党委常委、副校长洪利出席大会。学校奖励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学办主任、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工作处处长张伟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和老师们依次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学生代表颁奖,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赵佳宾汇报了科创活动月总体工作情况,地球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齐路晶、应急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魁明分别汇报了本学院科创活动亮点工作,年度人物关焱心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

最后,副校长洪利在总结讲话中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科创活动月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同学们要自信自强,坚定不移紧跟党走好中国道路;要担当奋斗,以实际行动传承弘扬中国精神;要开拓创新,在矢志奋斗中续写中国传奇。寄语同学们要志存高远、不畏艰难、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