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心理咨询服务开始啦!

作者:郑凯 时间:2022-02-25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新的学期就要开始啦~ 大学生心理辅导中心将继续陪伴大家,为每一位有需要的在校学生提供免费的个体心理咨询服务。如果你有需要,欢迎来这里倾诉烦恼、调节情绪。

根据学校开学返校工作安排,中心将于228日起提供QQ网络咨询服务,待学生返校后将恢复线下咨询。具体预约咨询流程如下:

1.微信扫描下发二维码添加心理咨询预约微信号或直接搜索添加微信号:psychology321

 2.填写预约登记表,并与工作人员沟通确定咨询时间;

 3.在约定的时间添加咨询师QQ号,接受网络视频咨询服务。

 4.如因故不能按时进行咨询,请提前至少一天向心理辅导中心报备请假。

 5.之前接受过咨询服务的学生,如果本学期需要继续咨询,也请添加上述微信号联系。

温馨提示:为确保咨询工作的顺利进行,请提前准备好视频设备、耳机,在一个相对不被打扰的空间里开展咨询服务!

 

大学生心理辅导中心

202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