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故乡灯火月,逐梦正青春”家乡美晚会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8-12-26 点击数:

为丰富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学院各专业、各班级间交流,提高班级和团体的凝聚力,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发展"德、智、体、美、劳"新时代大学生。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秘书处、女生部、文艺部于2018年12月2日晚上七点在南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第六届“故乡灯火月,逐梦正青春”家乡美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学院党总支书记贾甚杰老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阎光耀老师,学院辅导员王立、雷利伟老师,新知行雷老师,华北科技学院民乐团的同学们和18届全体学生。

晚会伊始,四位主持人讲述节目表演流程和评分规则并介绍到场嘉宾。而后正式宣布晚会开始,首先由17级学姐们带来的手语舞《国家》拉开晚会的帷幕;随后是吕光正同学的独唱歌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带动了全场活跃的气氛;紧接着是秦圣凯等同学带来的热血沸腾的中华武术表演,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传统武术昂扬向上的精神;一曲歌曲串烧将晚会的气氛烘托到了高潮,180525班同学的一首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勾起观众无限的遐想;由文艺联盟舞蹈队带来的舞蹈《BANGBANG》燃爆全场;与华北科技学院民乐团合作的民乐表演《女儿情》深情动人;随后萨克斯与小提琴的完美和弦,让人们陷入优美圆润的旋律中;相声和小品引发全场的笑点,赢得掌声不断;180513班的大合唱《相亲相爱》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晚会也接近尾声,最后在导演组人员的舞蹈串烧,以及16级学长学姐带来的彩蛋节目中,晚会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历时两个小时,充满了浓郁的文化气息和青春气息,表露出同学们对家乡的思念与喜爱,展现了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此次晚会的成功演出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全体成员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推动了培养发展全面的新时代大学生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