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暨“五个一”工程启动仪式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校风、学风建设,鼓励学生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经济管理学院于3月24日晚19:0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暨“五个一”工程启动仪式。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长旺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陈杰老师、党总支专职组织员黄义乾老师、辅导员闫粉粉老师以及全体受表彰学生干部和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陈杰老师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秋季学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通报了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情况。随后,参会老师依次为16级、17级、18级、团学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代表学生会副主席许莉同学分享了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激之情。颁奖仪式结束后由陈杰老师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综合素质培养“五个一”工程方案,鼓励班级认真组织、学生积极参与,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工作的实效。

党总支书记谢长旺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谢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科学履职,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二要执着履职,正确面对批评挫折;三要严格履职,守住安全底线,共同防范传销、不良网贷、打架斗殴、邪教与非法宗教活动、寝室使用违规电器、毒品与艾滋病传播。谢老师指出,“五个一”工程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具体举措,是学生必须完成的底线任务,也是综合素质发展的引领和突破口。谢老师鼓励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