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众志成城克时艰,爱心捐赠助抗疫

作者: 时间:2020-03-25 点击数:

323日上午,防灾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收到来自1000公里外的“抗疫”包裹。寄来包裹的是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金融学在读学生潘宇哲。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潘宇哲在家中时刻关注着疫情,牵挂着学校,得知学校疫情防控需要大量口罩,潘宇哲尽己所能多方联系,筹集到500只医用口罩、体温枪一支捐赠给学校。

潘宇哲同学是个名副其实的“暖男”。在校期间,他善良热情、乐于助人,经常参加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用自己所能给他人带去温暖。在这个特殊的寒假,全校师生团结一致竭尽全力为早日开学做准备,他也时刻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关心着学校师生。作为学生,他积极配合辅导员老师做好学生信息搜集整理,认真完成任课老师线上教学作业。他说作为防灾的一员,虽不能为防控疫情冲上一线,但也想要尽自己绵薄之力为学校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也为一直坚守在岗的老师们送去一份问候和祝福。

潘宇哲同学用实际行动为学校防控疫情助力,展现了防灾学子的爱国情怀与时代担当。像潘宇哲这样的青年学生,在防灾还有很多,他们都在这场无声的战役中发光发热。他们有的以志愿者的身份在家乡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协助进行疫情排查,有的默默无闻地做着后方支援,他们都自发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都做着力所能及的“小事”,小行动汇聚正能量,展现出了防灾人的使命与担当,彰显出防灾学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