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级本科生军训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1112日,2021级本科生军训总结大会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学校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副校长洪利出席大会,2021级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承训单位领导参加大会。大会由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教务处处长周振海主持。

会前,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对学员方阵进行了检阅。“三声三相”、匕首操、军体拳、战术表演等依次上演,生动展现了本次军训所取得的丰富成果,也反映出同学们青春昂扬、英武豪迈的精神风貌。

会上,副校长洪利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级学生军训先进连队和优秀学员的决定》,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代表学校向承训单位赠送了锦旗,向辛勤付出的教官们表示感谢。

党委武装部部长张伟代表军训工作领导小组作军训总结报告,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班亚军同学代表参训学员发言。

军训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各部门各单位各尽其职、通力合作,承训单位和全体教官科学组训、严格施训,认真按照大纲要求完成了队列训练、轻武器射击训练、内务整理等各项军训任务。至此,2021级本科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IMG_0161IMG_0013IMG_0067IMG_0155IMG_0119IMG_0131IMG_0143IMG_0177IMG_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