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7-12-14 点击数:

12月14日,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齐福荣、副书记李军出席了大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生工作处处长侯逾昆主持。

会上,防灾仪器系党总支书记贾甚杰宣读《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个人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关于国家奖学金等奖项获奖情况的通报》。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向优秀学生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状。

灾害信息工程系辅导员欧阳群波和防灾仪器系1550332班贾欣宇同学分别代表先进班集体和获奖学生在会上发言。

李书记在会上发表讲话,总结过去一年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学生表示祝贺,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各位老师表示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有理想。希望同学们立志做大事,用“青春梦”铸就“中国梦”。第二,有本领。希望同学们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在实践中创造青春辉煌。第三,有担当。希望同学们勇于担当,为防灾减灾事业的发展注入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