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金指杯”第四届点钞大赛

作者: 时间:2019-05-14 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帮助学生进一步掌握专业知识,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促进理论学习和专业实践的有效融合,经济管理学院于51219:3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金指杯第四届点钞大赛决赛,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长旺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陈杰老师、辅导员闫粉粉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历经初赛、复赛、半决赛,共8名选手晋级决赛。比赛包括速度点钞、汇率数点、数字成语和我是点钞王4个环节。选手们的一指一张、五指五张手法令在座同学连连赞叹。他们动作流利、表情从容、指法灵活、技术娴熟。串场相声《我要发财》更是把整个比赛推向了高潮。经过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1750511班马小红获得一等奖,1750542班杨雨潼获得二等奖,180712班周琪获得三等奖,180721班涂熙熙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我院专业特色给广大经管学子提供了锻炼实践能力的平台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知识技能增强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同学们更好地走向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