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学院召开重点工作布置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06 点击数:

在协同作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减少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并保证学院工作的正常开展,地质工程学院采用钉钉视频会议形式,于2020422日召开地质工程学院2020年第二次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李巨文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郑建锋书记就开展安全隐患全面排查整治活动、疫情期间党支部建设、教学与学生工作融合育人、大力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李平副院长就2020年地质工程学院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书进行了汇报和任务分解,从“加强专业建设”,“推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实验室建设、强化校外实践教学资源开发利用、挖掘具有行业特色的实践教学资源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拓展社会服务能力和行业贡献率完善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李巨文院长传达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指出,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完成好教学、科研和学院各项建设任务。第一,教研室参考学院重点任务编制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书;第二,加强线上教学的过程管理,促进新形势下的教学质量同质等效;第三,启动地质工程学院2021-2023项目库建设工作,全面促进学院蓬勃发展。

最后,各位老师就近期线上教学、线上考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院将进一步总结线上教学的方式方法,共同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毕业设计质量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