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06—2007学年三好学生标兵评议大会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08-01-01 点击数:

为在我院广大学生中形成“树典型、学榜样、赶先进”的良好学风,2007年12月6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06—2007学年三好学生标兵评议大会。学院副院长、学生奖励评审委员会主任谭金意,学院学生奖励评审委员会委员、各系党总支书记出席了会议,各系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等共计300多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学生奖励评审委员会委员贾甚杰主持。

评议大会上,我院七个系的辅导员老师代表牛永君、安扬、唐圣华、张振、冯剑桥、迟晓明、高丽梅分别对本系候选同学的事迹进行了全面、精炼、直观的介绍。

评议代表在认真听取所有候选同学的事迹介绍后进行了投票,由各系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辅导员、院学生工作处工作人员共15人组成的评议大会监票、计票组现场进行了票数统计。

本次“三好学生标兵”评议活动,是根据我院《关于评选2006-2007学年优秀学生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防科发学〔2007〕85号)要求而开展的,具体程序是:各系评审小组在符合条件的“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中推出候选人,上报院学生工作处;院学生工作处审核后,组织召开民主评议大会,公布候选人事迹材料,由全院每班选派1名学生代表组成的评议团对候选人进行投票评议;评议结果报学院学生奖励评审委员会做出最终评审。

本次大会,全院共推出“三好学生标兵”候选人37名,11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投票评议,评议的最终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