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授予王萌等16名同学优秀运动员称号的决定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08-07-10 点击数:

在2007年8月至2008年5月举行的河北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中,我院体育选手积极准备,刻苦训练,在比赛场上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最 终在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甲组男子排球第六名、女子排球第七名,定向越野团体第六名,男子田径团体第五名,男子乒乓球团体第二名,女子乒 乓球团体第八名,健美操团体第八名,代表团团体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我院体育代表团在比赛过程中模范遵守大会各项规定,讲文明、守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 手,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大会组委会和各代表团高度评价,被大会组委会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女子排球队、定向越野队、健美操队被评为体育道 德风尚奖代表队。

这 是我院升入本科后参加的第一届河北省本科(甲组)大学生运动会。学院运动员代表队团结一心,勇于拼搏,把最大竞技运动能力和坚强的毅力展现在运动场上,充 分体现了我们学院在竞技运动水平上和精神文明建设上的良好教育。这次比赛锻炼了我们的队伍,发扬了我们的体育精神,扩大了我院在省内高校的影响,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学院研究决定,授予王萌、 杨海英、王旭、刘亚南、孟凡淼、李磊、李丽达、李春娇、张秀玉、苏曼、付宏雷、陈多、刘政广、肖本夫、覃川、易恒名等16名在河北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上表现突出的同学 “优秀运动员”称号。

学院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树立更高的目标,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广大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勤奋进取、努力学习、争创一流、全面发展。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