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省级优秀学生干部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张东升,男,汉族,1997年1月生, 防灾科技学院地质工程学院 1550251班学生 曾先后任职 班级班长、 辅导员助理、校 学生会办公室主任 校学生会主席等职务 2015-2016年度 曾荣获国家奖学金、北京市建筑结构设计竞赛二等奖、军训优秀标兵、优秀 共青团 干部、新生运动会男子跳高第一名 400米第七名、 学院“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演讲比赛三等奖; 2016-2017年度曾荣获省级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创新之星、体育优秀奖;2017-2018年度曾荣获学院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

三年前,迈着坚定的步伐、满怀着对大学的憧憬与向往,怀揣着自己的梦想步入了防灾科技学院的大门,到校园的那一刻按捺住了自己的激动内心中无数次告诉自己要在这里遇见更加优秀的自己。他希望大学生活能成为生中热泪盈眶的那段时光

自入学以来,他一直秉承着“崇德博智,扶危定倾”的校训,在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稳步前进,不断向着自己的理想靠近!在过去的大学时光中,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无论是在思想品德、社会实践上,还是在生活、学习、创新上,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用“相信自己今天比昨天做得更好”的态度要求自己,不断向着目标努力奋斗。
事项思想是人的灵魂,拥有积极向上的思想态度,是做其他事情的基础因此很注重思想的培养从小坚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正是因为有了党的领导,中国才能像今天这样繁荣昌盛自入学以来,他便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在开学的第一个学期便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之后更加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发扬争先创优的精神,积极关注国内外大事和国家方针政策。并于2017年12月26日正式被组织吸纳成为一名中共党员

进入大学以来,听着学长学姐的心得和经验,就默默地决定也要向他们学习希望做一个优秀的人。入学三年来,他一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开拓自己的专业视野,成绩也一直在专业中名列前茅曾在2015-2016学年荣获国家奖学金、2017-2018学年荣获学院二等奖学金。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不仅仅把眼光局限于书本,把自己关在教室而是不断开阔自己的视野,用自己掌握的知识去创新、去创造。学校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在这里,他可以和志同道合的同学们一起参加各式各样的比赛,共同完成实验项目去磨练自己,去开发自己。在北京市建筑结构设计大赛中,他曾带队组织大家讨论方案,一起熬夜做模型,一起和老师学习,一起看各种参赛作品,互相学习互相比较。在此过程中他们有过汗水、有过无奈、也有过彷徨,但是还是团队的合作走到了最后。当然也有成功时候的喜悦,也有从颁奖嘉宾手中接过证书的高兴。无论是学校里的比赛,还是活动,对他们来说都是成长

从大一的学生会办公室干事、班级班长,到大二担任学生会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助理直到大三担任校学生会主席,他一直体会着工作和学习双兼顾的不易,但也享受着认真学习和工作带来的乐趣。作为一名学生会干事积极向学生会的前辈们汲取经验,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种类型活动,得到了不一样的生活体验,这些活动都让体会到付出的不易和坚持的快乐。作为学生干部,一直以来以身作则,积极配合老师工作,以大局为重,踏踏实实做事。任职期间,组织学生会、班级的各种活动,增长了见识,也切实地提高了自己的能力。

生活上,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的每一天。认真对待每一次机会,认真锻炼自己。在生活中喜欢音乐,喜欢跑步,喜欢健身,所以每每想到自己不开心的时候,合理调节自己的心情。运动让的生活中充满了阳光和快乐。他也喜欢交朋友,认真对待身边每一个人,所以很开心自己身边有很多朋友支持着,帮助着

现在社会是一个感恩的社会,虽然他自己的力量微不足道他坚信可以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可以向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来回报社会。之所以能取得这些成绩,与学校的大力培养,任课老师在专业方面的指导以及同学的对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帮助有很大的关系,未来的路还很长,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

他坚信大学是人生中的一段重要历程,是人生中的一笔财富。一路走来,那些经历,那些荣誉都在不断的促进成长。无论何时,都记着任何荣誉都不是成功,而是对成长的肯定,是成长过程中良好的助推力未来的路还很长不忘初心他立志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青春正当时,莫负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