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6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还款协议签订暨诚信教育活动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6-05-31 点击数:

学院举行2016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还款协议签订

暨诚信教育活动

5月26日,我院2016届毕业生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协议签订仪式在明德楼234会议室举行,27名2016届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签订了还款协议。

签订仪式上,中国银行燕郊支行营业王经理作了“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的主题讲座,就银行征信系统的相关内容及信用要求作了详细讲解;强调了贷款诚信的重要性和及时足额还款的必要性。他说,征信是客观记录人们过去的信用信息并帮助预测未来是否履约的一种服务,记录的是个人的“信用”信息,希望广大学生维护个人的信用记录。

中国银行燕郊支行工作人员向签订协议的毕业生解释了签订还款协议的内容及注意事项,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签订仪式上,学生资助中心办公室主任孟姗向中国银行燕郊支行工作人员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贷款毕业生识大体,顾大局,诚实守信,树立信用意识,珍惜个人信用,自觉履行还贷义务,维护学校的声誉、个人信誉,不辜负国家、银行、学校和社会的期望。

同学们纷纷表示,国家助学贷款给予了他们经济上的援助,一定会遵守国家的相关规定,按时还款,塑造诚信人格,发奋图强,积极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