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9届助学贷款毕业生还款协议签订暨诚信教育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关于组织2019届助学贷款毕业生

还款协议签订暨诚信教育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我校国家助学贷款进展顺利,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还贷进入高峰期,毕业的人数多,贷款的种类多。为确保2019届毕业生及时办理还款确认手续、顺利毕业。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学生参加,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现将毕业生还款协议签订暨诚信教育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国银行诚信教育讲座

1、参加人员

办理过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

2、时间、地点

时间:530日(周四)14:30

地点:南校区 承基楼6j12教室

3、主讲人: 中国银行燕郊分行营业部团队主管  孙晋宇

   

    二、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毕业还款协议签订

1、参加人员

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2019届毕业生(附件1)。

2、时间、地点

时间:530日(周四)15:30

地点:南校区 承基楼6j12教室

3、办理程序

提前开通网络银行、手机银行等业务,

选择一次性还清贷款的毕业生不用签署还款协议,须在65日下午前登录中国银行网上银行自行还款。530日上午下班前致电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进行登记,电话:010-61596076,孟老师。

正常还款的毕业生,携带本人的助学贷款合同、身份证件(并提供父母的身份证件号码),更新毕业生相关资料信息,填写《资料确认书》,签订还款协议。

升学展期的毕业生,携带升学等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并办理展期还款手续。

无法参加集中协议签署的毕业生,须530日上午下班前致电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进行登记,电话:010-61596076,孟老师。

   

    三、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附件2须及时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服务系统”办理相关手续,确认流程参见附件3

 

四、其他生源地贷款学生需及时与所在生源地贷款金融机构取得联系,办理相关手续并按时还款。

 

五、相关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及时通知每个贷款毕业生。对于因未及时签订还款协议或未及时进行毕业确认而导致不能办理离校手续,以及由此造成的其他损失由学生本人承担。如有疑问咨询010-61596076 孟老师。

 

附件:1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2019届毕业生名单

2、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2019届毕业生名单

3、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流程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