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本科生应征入伍资助宣传活动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8-04-28 点击数:

为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我院也于2016年印发了《防灾科技学院本科生应征入伍资助管理办法(试行)》文件。

2018年4月26日下午三河市武装部来我院开展国防教育、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印制了500多份《防灾科技学院2018年直招士官和义务兵的学费资助政策简介》(见附件),大力宣传国家和学院对于应征入伍学生的资助政策,积极鼓励学生投身军营、锤炼意志、锻炼血性、学会了担当,以民族复兴大业为己任,踊跃接受祖国的挑选,以实际行动推动强军兴军。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年4月26日

文件附件:点击下载附件:防灾科技学院2018年直招士官和义务兵的学费资助政策简介.doc

文件附件:点击下载附件:244B262ACCDA6B7AFB2B07792F4DB3D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