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服务队圆满完成学院第三十一届运动会学生裁判工作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8-05-14 点击数:

为全面拓展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 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营造一种健康向上、 富有时代特色的校园体育文化。我校于5月10日到11日,在运动场上举行了防灾科技学院第三十一届运动会,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为了确保本次运动会比赛的顺利进行,我代表全体裁判员庄严宣誓:坚决服从大会的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5月10日上午,在一声声庄严的誓言中,防灾科技学院第三十一届运动会拉开了此次运动会的帷幕,学校运动场上彩旗飘扬、秩序井然。而在这一切的背后,少不了无数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服务队(以下简称服务队) 在学生工作处的带领下,负责此次校运动会的学生裁判工作,出动学生裁判人数达80余人,圆满的完成了学校给与的各项裁判工作。

看似简单的裁判工作,背后却是百余人辛勤的付出。本次运动会裁判分为老师裁判组和学生裁判组,学生裁判组除了正常的裁判工作外,还会协助老师进行运动会场上一些器材搬运和布置以及会场内秩序的维护。全部裁判人员都需要全天候守在运动场,时时刻刻都需要站在自己的岗位上,等待老师的调遣安排。裁判人员永远是第一个到达运动场,又是最后一个离去的,他们没有运动员矫健的身影,没有全场人的加油助威,更没有冲向终点的欢呼雀跃,有的只是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默默的付出,严肃认真,不徇私情,秉公办事,坚决服从裁判长的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并获得“防灾科技学院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特别贡献奖”荣誉称号。

裁判是运动会的另一个主角,他们工作好不好直接影响到运动会的总体工作。请了解裁判,尊重裁判,让他们在一个个烈日下的辛勤付出得到应有的肯定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