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毕业生-工作地点证明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0-05-26 点击数:

工作地点证明

兹有________________学校__________专业_______年毕业学生________于_____年____月与_____________________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

该毕业生所在单位为___________________,单位所在地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该毕业生实际工作地点为________省(市、区)__________市__________(县、市、区)__________(镇,乡)__________村,属于县政府驻地以下地区。该毕业生从事____________________工作,工作性质为_________________,在单位服务年限为____年(大写)。

特此证明。

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证明人: 学生本人签字:

联系电话: 日期:

日 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