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2013级“班级心理联络员”聘任会暨心理联络员第一次培训

作者: 时间:2013-11-25 点击数:

2013年11月20日晚7点 ,在六号教学楼610教室举行了防灾科技学院2013级“班级心理联络员”聘任会暨第一次培训,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谢长旺、大学生心理辅导中心副主任孟姗,以及74位班级心理联络员员参会,会议由心理辅导中心郑凯老师主持。

聘任会中,孟姗老师首先宣读了“关于公布2013-2014学年心理联络员聘任结果的通知”,本学年共聘用7名系级心理联络教师,全校198名班级心理联 络员;接着,谢长旺和孟姗两位老师给各系心理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郑凯老师带领全体心理联络员宣誓;宣誓结束后,谢长旺老师进行了热情的讲话,他指出了心理联络员在班级工作中的重要性,强调了工作的态度和原则,鼓励心理联络员多学习心理知识和技能,为班级同学心理健康的成长和发展做出一些贡献。聘任会结 束后,郑凯老师给全体心理联络员作了第一次理论培训,帮助同学们认识了什么是心理学,如何正确看待心理正常与异常,并给大家讲述了日常生活中有趣的心理现象,提升了同学们对心理学的兴趣以及对心理健康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