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承诺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一、强化服务意识,更新服务观念

1、待人接物,服务为先。以全校教师、学生为服务对象,树立以学生为本的服务理念,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优质服务工作中去。

2、坚持面向学生,把学生的呼声作为第一服务信号,把学生利益作为第一工作要务,把学生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作为服务的重点。     3、坚持面向辅导员,做辅导员的知心朋友,努力为辅导员队伍做好服务。

二、围绕中心,规范服务

1、全体工作人员对前来办事的师生要热情接待、服务周到;属于本部门职责范围能当即办理的,当即办理,一时不能办理的,必须说明情况,做好解释。如果属专人负责但负责人不在的,应问明事由,做好记录,交专人处理。

2、处理学生违纪行为,要做到事实清楚,定性准确,教育为主,处罚为辅,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

3、对学生评先评优、各项奖学金、助学金的评比等工作,力求做到民主、公平、公正、公开。

4、关心辅导员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尽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平时多沟通,遇事讲风格,求大同存小异,努力形成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促进辅导员队伍的稳定。

5在学生心理辅导时,要和风细雨,耐心释疑解惑,并为学生保守秘密。

三、虚心接受监督,提高服务水平

1、虚心接受学生及各方面的监督,充分听取学生及教师的批评意见及工作建议,勇于改正缺点,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高工作水平。

2、保持一流的精神风貌,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思想上,坚定信仰,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工作上,爱岗敬业,科学管理,优质服务;作风上,求真务实,强化职责,注重服务;生活上,节俭朴实,注重道德修养,注重精神追求,为建设平安、和谐防灾科技学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