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科技学院2019级新生“绿色通道”入学报到

作者: 时间:2019-09-04 点击数:

怀着对未来的向往憧憬,满载父母的殷切期望,带着丝丝对故乡的留恋,防灾科技学院2019级新生于2019828日开始报到入学。

学校为切实保证贫困家庭学生顺利入学在新生入学报到时开辟了绿色通道,对被录取入学、经济困难的新生,一律先办理入学手续,然后再根据核实后的情况,分别采取不同办法予以资助。

2019828日及829日,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服务队在老师的带领下,于南校体育馆门口开辟了绿色通道,为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办理入学服务,同时为新生送上学校准备的爱心大礼包。

    青春是朝气蓬勃的,是善意向上的。“绿色通道”让防灾科技学院各位新同学感受到学校的温暖,更快的融入崭新的大学生活。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服务队也通过本次活动深切感受到“饮水思源、自立自强”的服务队宗旨,增强了团队的服务意识,也会将这份服务意识继续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