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救援队赴HD. KIDS惠徳国际幼儿园开展2020年地震应急疏散演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2020123日下午,我校大学生救援队来到HD. KIDS惠徳国际幼儿园开展2020年地震应急知识宣讲及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此次活动由大学生救援队讲解员通过动画版地震逃生视频、儿歌给小朋友们讲述了地震来临如何正确就地避险以及安全紧急疏散知识,并展示了现场医疗急救示范(包括止血、包扎、固定、搬运、心肺复苏等)。

下午3点,紧急疏散逃生演练开始,以先进行全体就地避险,然后一三楼率先带领逃生,二楼最后疏散的顺序进行。在大学生救援队队员与老师们的协同指挥下,全体师生到达指定安全区域,此次活动结束,各班小朋友与大学生救援队依次进行了合照。

最后感谢HD.KIDS惠徳国际幼儿园对我校大学生救援队的信任,邀请其前往幼儿园进行这次活动,并在活动中积极配合,保证了此次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