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团委学习贯彻干部职工大会和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3月10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团委在明德楼12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应急管理大学(筹)干部职工大会和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的部门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张伟主持。

会上,张伟首先详细传达了应急管理大学(筹)临时党委书记卜昌森在干部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了2022年度“1·10·6”工作任务,并传达了上级主管、学校领导在决胜大学筹建目标上的坚定信心和决心,鼓励部门员工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好本职工作,为决胜大学筹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张伟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一是传达了学校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对《防灾科技学院2022年度党政工作要点》的7个方面和25项年度重点工作的解读;二是传达了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关于高校干部职工违规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相关内容和中国地震局严格落实“三虚”问题负面清单工作任务和要求;三是传达学校主持党委工作副书记石峰对学校近期工作的部署及工作要求。

最后,张伟就如何落实好《防灾科技学院2022年度党政工作要点》提出要求,指出,要根据要点细化工作,形成任务清单和时间表,全力保障年度任务圆满完成,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安全。

会与同志表示定当踔厉奋发不辱使命,当好应急管理大学筹建的参与者、亲历者、见证者,不折不扣落实好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