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上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指示精神,切实加强我校困难学生疫情防控期间的基本学习和生活保障,按照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教财司函〔202030号)文件要求,现就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上勤工助学岗位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线上勤工助学岗位设置

本学期线上勤工助学岗位均为临时岗,学生主要从事能够在线进行的相关文件、数据的整理、统计等工作。参加勤工助学的学生不能代替校内职工的工作职能;学生从事勤工助学活动,应在课余时间、节假日进行,每周不能超过8小时,不能影响正常的线上课程学习。

二、申请流程

1.申请部门、单位登陆网上办事大厅ehall.cidp.edu.cn,进入勤工助学模块,提交临时岗位申请(使用手册详见附件)。

2.学生工作处线上审核勤工助学岗位,审核通过后,学生可登录网上办事大厅ehall.cidp.edu.cn或手机今日校园,进入勤工助学模块,填报申请岗位

3.各用工部门、单位根据学生报名情况自行组织线上面试,并在勤工助学模块内确认聘用学生。

三、工作量核算

1.学生工作的开始时间以学生工作处审核通过时间为准。

2.岗位确认后,用工部门、单位通过校园网办事大厅勤工助学模块进行勤工助学学生薪酬管理(使用手册详见附件)。学生工作处每月25日汇总制表报送发展与财务处,发放至学生卡中。

四、有关说明

1.各部门、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合理确定勤工助学岗位。

2.由于疫情影响,各部门、单位申请的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的校内勤工助学固定岗暂缓安排。

3.勤工助学的学生应优先选择2019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电子信息库》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4.各二级学院要积极组织本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尤其是特困学生和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学生申报。

5.各用工部门、单位负责勤工助学学生的教育、管理、考勤、工作量申报等工作。

附件:勤工助学用工部门使用手册

 

学生工作处

                                                                                 20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