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生心理辅导中心继续开通网络咨询服务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3-09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大学生心理辅导中心结合当前新冠肺炎期间新的学习和生活方式,现继续为全体在校学生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心理辅导服务。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 咨询对象: 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 咨询方式: 仅提供QQ视频或语音方式

  3. 咨询时间: 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730

  4. 咨询内容:

    提供情绪疏导、学习生活、人际关系、职业生涯、家庭问题、个人成长等方面的心理咨询。

  5. 咨询流程:

    1.请添加预约微信号:psychology321,并注明“姓名+学号”,工作人员会在24小时内回复并匹配咨询师。

    2.请新申请学生阅读并填写电子版“首次咨询信息登记表”和“知情同意书”并发给工作人员,经核对无误后可进行具体时间段的咨询预约。

    3.预约成功后,请在指定咨询时间段前10分钟添加咨询师QQ号。

    4.上学期接受过心理咨询的同学想继续咨询的,请按照上学期微信沟通的方式联系预约。

    5.咨询结束后,如果需要续约下一次咨询,请务必告知咨询师。

     

    大学生心理辅导中心

    2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