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五届职来职往模拟招聘大赛

作者: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模拟面试平台,帮助同学认识和思考职业生涯规划,提高同学们的应聘能力和社会竞争力,经济管理学院于52619:00在主楼328举办了第五届职来职往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党总支副书记陈杰老师、专职组织员黄义乾老师、中博教育机构贺爽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历经预赛、复赛,共6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第一环节为面试常识问答,考察选手对面试礼仪细节掌握程度,同时也向观众传播了面试常识;第二环节为模拟应聘环节,选手自述岗位任职、个人特长并回答评委提问;第三环节为情景模拟。比赛现场面试官提问专业、犀利,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昂,秩序井然。经过激烈比拼,汪颖、秦傲、张笑晨同学分别获得了前三名,王雨辰、常佳欣、回佳玥同学获得优秀奖。比赛结束后,陈杰老师和黄义乾老师分别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两位老师指出了面试的重要性以及选手制作简历时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也鼓励学生从现在开始,更多参与各类学术、文体、实践活动,为个人简历添砖加瓦,真正提高简历制作与面试能力。

此次模拟招聘大赛提高了同学们的应聘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求职心理素质,更清晰的发现自己的优势与不足,为自己将来走向社会做好充分准备。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