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暨毕业欢送会

作者: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为了让毕业生在临毕业前再一次感受母校给他们带来的温暖以及留下的美好回忆,激发他们对未来工作的积极与热情,以崭新的面貌去迎接未来的机会与挑战,经济管理学院于610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暨毕业生欢送会。学生工作处处长张伟、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振、教务处副处长谢力、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长旺、院长袁庆禄、副院长李学林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陈杰老师主持会议。

表彰大会上,张伟处长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与会领导老师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王春丽同学代表毕业生作了深情的发言,袁庆禄院长对即将离开校园走上社会的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毕业生树立风险管理意识、养成终身学习习惯、勇于坚持和担当。

表彰大会后,学院给毕业生送上了毕业纪念礼物,处处体现着老师对毕业生的关爱以及学弟学妹对他们的祝福。以·为主题的欢送会在《放心去飞》毕业视频中拉开帷幕。视频中用镜头记录了学长学姐们在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勾起了在场毕业生的回忆。一曲《重返十七岁》表达了他们内心对美好单纯的校园生活的留恋;声情并茂的朗诵《这个夏天》,带领大家重温了大学四年来的美好时光;篮球宝贝活力四射,展现了属于她们的青春记忆;金融班男生带来的大合唱《再见,启程》,引发全场合唱,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大二的学生献上了一首独唱《那些你很冒险的梦》,祝愿他们开启人生的新征程、新冒险;大一学弟带来的相声《那年的你》更是让人合不拢嘴,很好的活跃了现场伤感别离的气氛;跟随着郑柱根学长的镜头,毕业生们观看了专属于自己的大片,一张又一张熟悉的面孔让他们珍惜又不舍。最后,黄义乾老师也给毕业生们送上了一首歌《再回首》,真正体现了师生相处的融洽。老师也给毕业生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四年时光弹指一挥间,所有相逢不是开始,所有别离也不是结束。毕业生们带着从经济管理学院学到的知识、从防灾科技学院收获的情谊,踏上了下一段旅途。在他们的身后,有老师们的期盼,也有学弟学妹们的祝福。从此山高水长,祝福他们乘风破浪。

IMG_256

IMG_257

IMG_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