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石峰、副校长洪利一行到土木工程学院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6-09 点击数:

2020年5月2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石峰、副校长洪利等一行到土木工程学院就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学科与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洪成主持。

党总支书记崔洪成就学院党建与学生工作、副院长孙治国就学院“十四五”专业与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科与专业建设、招生宣传、就业指导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土木工程学院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科研、就业等学院建设方面做出的成绩,并就教师关心的问题及反映的困难进行了解读。洪利副校长对学院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一流专业建设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石峰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建与学生工作、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二级学院作为学校基层教学单位,在工作中要做到学科专业建设忌“虚”、人才培养过程忌“浮”、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忌“硬”,他要求学院要抓好领导班子建设,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抓好学生社团、学生活动、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抓好招生宣传、就业指导工作,切实做好“融合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