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毕业生返校工作培训会

作者:李玲 时间:2020-06-09 点击数:

6419:30-21:00,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利用钉钉在线会议方式召开全体教师毕业生返校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贾甚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就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对毕业生返校工作做了整体部署,并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通报和进一步部署。

党总支书记贾甚杰首先对疫情期间完成线上教学、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学生工作以及师生每日健康上报情况予以肯定,并敦促各位教师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讲解了学校对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的重视和各部门做出的前期努力,强调了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老师熟悉学校的各项安排和要求,尽好自己的职责,积极为毕业生返校工作做出贡献。

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阎光耀针对《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为全体教职工做了详细解读,并对全体教职工进行毕业生返校工作培训,其中包括相关政策解读、毕业生返校前准备工作、毕业生返校当日工作安排、毕业生返校后管理服务工作等等。

毕业班辅导员郭越就当前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一个简要说明,并将目前毕业生就业现状统计结果向全体教职工作了汇报,截至64日,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有207人提交了就业方案,其中升学、出国学生有32人。

贾甚杰做会议总结,表扬了积极报名参加返校工作志愿者的七位老师和在就业工作中表现优秀的教研室主任,对通信工程教研室在就业工作中的突出成绩提出表扬;指导了各教研室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开展好为毕业生做好一件事主题党日活动,动员全体老师积极参与毕业生返校工作,尤其是共产党员更要积极行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特别的毕业季让学生们感受到老师和母校的真诚的关心和厚重的爱;还鼓励全体老师给毕业生写毕业祝福,在毕业生返校期间能给予他们最美好的回忆。

最后老师们就毕业生返校工作中存在的疑问和提出的建议在会上作了交流,老师们表示一定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确保我院毕业生顺利返校,平安文明离校。(撰稿人: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