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峰副书记、洪利副校长赴地质工程学院考察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2020年5月20日,防灾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峰同志、学校副校长洪利同志带队到地质工程学院就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学科与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学生工作处、招生与就业处、教务处、团委的负责人,地质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教研室、学生工作办公室、院办、教务教学科、辅导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地质工程学院院长李巨文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刘文堂、学院副院长李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常晁瑜分别就党建与思政工作、学生工作、学科与专业中长期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从教师队伍建设、学科与专业建设、招生与就业工作、绩效工资改革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校领导就教师关心的问题及反映的困难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解读;洪利副校长对学院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一流专业建设、审核评估与内涵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石峰副书记肯定了地质工程学院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学院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抓好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专业与学科建设、着力精炼团学活动,在“融合育人”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