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省级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线上答辩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09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树立良好的学习榜样,保证学院评奖评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我院于511日上午1000通过钉钉直播平台在学生年级群里线上开展了“省级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答辩会。党总支书记谢长旺、党总支副书记陈杰、党总支专职组织员黄义乾、辅导员闫粉粉、孔雅萌老师、邓天宇以及全体19级学生参加了直播会议。

线上答辩会中,候选人1750541班赵威和1750521班苏文等学生依次汇报了入学以来思想、学习、工作、学科竞赛与社会实践、课外活动等方面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精彩的汇报大大的鼓舞了参加答辩会的同学。谢长旺老师对线上答辩会议做出总结,希望全院以优秀学生为榜样,在认真学习课堂知识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学科竞赛、社会实践、文体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荒废大学时光。经过学院奖励评审工作小组讨论,决定推荐1750541班赵威同学为省级三好学生、1750521班苏文同学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

此次省级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答辩会为同学们树立了优秀学生的标准和榜样,为同学们在各方面的进步提供了可供参考的经验和方法,增强了同学们对未来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