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测控学长对你说”讲座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1-01-14 点击数: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于2020129日晚上7点在天仪楼116开展了测控学长对你说系列讲座。本次讲座由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教研室主任吴燕雄老师主持,特邀2011级优秀毕业生张显学长莅临现场,测控专业2020级全体学生和部分201720182019级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上,张显学长为我们讲解了测控专业的应用领域,从领域与技术发展两个方面介绍了本专业美好的就业前景与宽泛的选择范围,就未来岗位选择问题提出了建议,并以自己与自己周围的人为例,详细地介绍专业的就业方向。学长建议2020级学生应打好基础课与专业课的基础,为以后的考研做好准备。同时并对考研提出了几点建议:定目标,爱学习,多奋斗。接着,吴燕雄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张显学长在防灾科技学院就读本科时候的事迹,希望大家能够向张显学长学习,为防灾科技学院争光。最后,吴燕雄老师主持开展了提问环节,张显学长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本次讲座加深了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学生对专业的了解,有助于学生提前做好未来职业规划,同学们在专业的学习上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用努力去勾勒和描绘出自己人生的辉煌画卷。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生会学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