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我为单词狂”英语词汇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为激发我校学子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学生的英语词汇素养,让更多的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体会到英语学习的乐趣,我院于11月举办了“我为单词狂”英语词汇大赛。经过初赛、复赛两轮的激烈角逐后,24位选手入围了12日下午的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有王媛老师、霍雨光老师、李恩庆老师、李海燕老师、黄淞老师、刘娲路老师。

本次词汇比赛形式独特、内容丰富。采取团队比赛的形式,采用淘汰赛制,角逐一二三等奖,24人共分为6组,每组4人,每组由1名英语专业学生和三名非英语专业学生组成。第一轮百变词汇考验了选手的词汇储备量;第二轮趣味抢答虽然难度很大,但仍有选手取得优异成绩;第三轮情景问答环节,各位选手展示了深厚的语言功底。最终第六组选手脱颖而出,赢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活动是英语文化月的活动之一,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词汇学习的兴趣,使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知英语的无尽魅力和美之所在。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