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完善学工系统学生基本信息的通知

作者:刘艳增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完善学工系统的服务功能,确保学工系统中学生基本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现需进一步完善学工系统学生基本信息,具体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全体本科学生。

二、录入流程

1.电脑端:学生登录学校办事服务大厅(http://ehall.cidp.edu.cn/new/index.html),进入“基本信息(本科生)”,在 “学生基本信息”页面可以核对和完善本人信息。

钉钉端:进入“学生服务”,在 “学生基本信息”页面可以核对和完善本人信息。

2.辅导员对学生提交的基本信息进行审核。

三、相关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充分重视本次学工系统学生基本信息完善工作,做好组织、宣传与落实。

2.本次信息完善务必确保学生生源地、户籍所在地、政治面貌、家庭住址(具体到门牌号)、个人及家庭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的完整准确。

3.请提醒同学们按要求认真填写,保证录入信息的准确、真实,于317日(周三)之前完成。


 学生工作处

202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