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4级新生晚自习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4-10-10 点击数:

800x600关于组织2014级新生晚自习的通知

各系:

为培养2014级新生自主学习的习惯和勤奋学习的态度,进一步培育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学生有效地利用课余时间,本学期继续组织2014级新生晚自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晚自习时间

第4周周三(8日)至第18周结束,每周一至周四第九、十节(19:00-21:00)

二、晚自习地点

各班自习教室见《2014级新生晚自习教室安排》,如遇教室上课占用,各系自行协调安排。

三、晚自习组织与检查

晚自习由各班组织,系部组织本系学生会学习部及辅导员自查,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抽查。自查、抽查内容包括学生的出勤情况、迟到早退情况、学习方法、学习效果等方面。检查结果及时汇总,形成书面材料,对于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

四、相关要求

1、学生不迟到、早退,不无故缺勤,保持教室、走廊安静,自习期间不做与学习无关的事情。如因病不能参加晚自习,需按有关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2、节约能源,最后一个离开教室的同学主动关灯、关门。

3、各班级要指定晚自习考勤员,各系学生会学习部也要加强检查,做好晚自习考勤工作。

4、系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专业主任、任课教师应深入学生自习教室,检查学生自习开展情况,指导学生开展课程学习。

附件:2014级新生晚自习教室安排

学生工作处 教务处

2014年10月8日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文件附件:点击下载附件:2014级新生晚自习教室安排(定稿2).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