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05-2006学年三好学生标兵评议大会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06-12-08 点击数:

2006年12月7日下午,我院2005-2006学 年三好学生标兵评议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出席此次评议大会的有学院学生奖励评审委员会全体委员,各系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人员和学生代表。院党委副书 记、副院长、学院学生奖励评审委员会主任宿景贵同志出席大会。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处处长助理贾甚杰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评议的三好学生标兵候选人是各系依照《关于评选2005-2006学年优秀学生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防科发学〔2006〕46号)文件要求,在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中推荐出来的,全院共推出三好学生标兵候选人30名。在本次大会上对三好学生标兵投票评议的学生代表共119名,是在全院各个班级中选派产生的,每班选派一名。

会上,各系分别对本系候选人事迹材料进行了全面、精炼、直观的介绍(辅助用PowerPoint)。介绍完毕后,评议代表对30名候选人进行了投票,大会监票、计票组现场进行了票数统计。评议大会监票、计票组由七位辅导员、两位学生工作干部、五位团委学生会干部组成。

此次评议大会是为了进一步加大广大学生学习先进、树立新风的力度,在广大学生中营造“树典型、学榜样、赶先进”的良好学风而举办的,有助于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作用和号召力,激发广大同学的学习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