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05—2006学年优秀学生和先进班集体评审会议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06-12-15 点击数:

2006年12月15日上午,学院学生奖励评审委员会(简称委员会)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了2005—2006学年优秀学生和先进班集体评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何本华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学生奖励评审委员会主任宿景贵同志,学生奖励评审委员会委员谭金意、王维新、胡顺田、洪炳星、韩炳东、贾甚杰等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助理、院团委副书记贾甚杰同志首先向学院学生奖励评审委员会介绍了2005—2006学年优秀学生和先进班集体的评选情况和初审情况。评审委员会根据学院《关于评选2005—2006学年优秀学生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防科发学〔2006〕46号)规定的评选条件和评审程序,对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工作奖、道德风尚奖、学习优秀奖、文艺优秀奖、体育优秀奖以及先进班集体等九个奖励类别进行了逐项审核,作出以下评审决定:1、授予孙美珍等13名同学三好学生标兵称号;2、授予王玉婷等211名同学三好学生称号;3、授予杜锦龙等59名同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4、授予钟智东等29名同学社会工作奖称号;5、授予罗敏松等24名同学学习优秀奖称号;6、授予黄培辉等17名同学文艺优秀奖称号;7、授予温越猛等18名同学体育优秀奖称号;8、授予周少辉等8名同学道德风尚奖称号;9、授予05111等17个班级先进班集体称号。

根据2005—2006学年优秀学生和先进班集体的评选情况,评审委员会的委员们对学院今后的学生评优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1、为了加强学风建设,鼓励学生学习,学习优秀奖的评选可以不受名额限制;在没有违纪的前提下,只要有两个学期的学习成绩都排在班级前三名的同学,就可以授予其学习优秀奖。2、为鼓励学生从事科学研究、科技创新,可以在条件成熟的时候设立科技创新奖或科技发明奖。3、可以考虑设立学习进步奖,鼓励入学时基础较弱的学生刻苦学习,提高学习成绩。4、可以考虑适当增加社会工作奖的评选名额,并根据情况作适当分类。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学生奖励评审委员会主任宿景贵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对2005—2006学年优秀学生和先进班集体的评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生工作处和各系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改进工作,发挥好评优工作对学生成才与发展的示范和导向作用。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