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09-04-23 点击数:

尊敬的学生家长:

您好!首先祝贺您的子女能够在防灾科技学院就读,与我们共创学院的美好明天!并衷心感谢您对孩子的培养和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孩子上大学的学费和住宿费等各项开支给您的家庭带来了不小的经济负担,党和政府时刻牵挂着您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了帮助您和像您一样的家庭度过这段难关,国家实施了助学贷款政策,为学生提供每年6000元以内的国家助学贷款,用于支付在大学学习期间的学费和住宿费。其在校期间的利息由中央财政补贴,毕业后的利息由您的孩子支付,在毕业后一至两年内开始还贷(每月均需按期还息),六年内还清本金和利息。这充分体现了国家、学校、银行以及整个社会对贫困学生最真挚的关爱。

为 了让孩子用好这笔助学贷款,我们希望您能够加强对孩子的监督,教育孩子懂得珍惜国家和社会的关怀,自立自强,刻苦学习,成人成才;教育孩子要勤俭节约,有 计划地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同时,更要教育他能够发扬诚实守信、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珍爱自己和家庭的信用记录,遵守合同,按时还款,孝敬父母,帮助 他人。

最后,请您阅读完这封信后给我们回信,以便我们知道您已收到我们的信件,并给您的孩子传达学校的期望。对您的来信我们会做好相关登记,我们希望和您一起更好地培养孩子成才。

来信请寄:北京东燕郊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

联系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收)

邮编:101601

再次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

礼!

防灾科技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08年11月6日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