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国家助学贷款学生诚信教育活动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09-04-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推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良性发展,不断增强学生诚信意识,我院学生工作处于10月30日组织2008年新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176名学生在5号教学楼5j12参加“贷款助学信用助人”的诚信教育活动。

通过收看《贷款助学 信用助人》以及《对话—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苏宁谈征信》两部专题片,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条件、办理程序、还款要求和相关配套政策;同时也对征信、信用记录、个人征信系统和我国现有的征信系统有了详尽的了解。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撰写了感想,表示一定会好好珍惜机会,利用好助学贷款,努力成才;同时将恪守承诺、按约还贷、诚实守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学院、银行和社会的关心。

据悉,我院学生工作处已于10月23日邀请中国银行燕郊支行来校为我院2007年贷款的98名学生办理了2008年的续放手续,金额约46万元。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