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固定岗位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9-02-25 点击数:

关于公布2018-2019学年

二学期勤工助学固定岗位的通知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经各部门、单位申请,学生工作处与人事处等有关部门协商,审核确定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固定岗位》,为进一步规范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确保公平、公正、公开,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聘任流程及安排

1.请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本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申请岗位,认真审核申请学生的家庭经济情况,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真实性。

2.学生填写《学生勤工助学申请审批表》(附件2),交至意向招聘部门,并按要求参与面试。

3.各招聘部门或单位根据报名情况自行组织面试,确定人选,将录用学生的《学生勤工助学申请审批表》于3月1日下午5:00前报送至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科(明德楼121室)。

注意事项

1.如无特殊情况,各岗位原则上不得连续聘用同一名学生超过1学年。

2.各招聘部门或单位要做好学生上岗培训及安全教育工作;各实验室负责人要与聘用的学生签订安全责任书。

4.月、五月、六月的5-10日报送上一个月份报送聘用学生的考勤及考核情况,作为发放勤工助学工资的依据。

5.各聘任部门或单位汇总未录用学生的《学生勤工助学申请审批表》交至学生资助管理科(明德楼121室)。

附件:

1.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固定岗位

2.学生勤工助学申请审批表

3.防灾科技学院实验室勤工助学岗位安全责任书

学生工作处

2018年2月25日

文件附件:点击下载附件:附件1:2019年春季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固定岗位.xls

文件附件:点击下载附件:附件2:学生勤工助学申请审批表.doc

文件附件:点击下载附件:附件3:防灾科技学院实验室勤工助学岗位安全责任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