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固定岗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6-26 点击数: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为了更好地开展校内学生勤工助学工作,根据《关于印发〈防灾科技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的通知》(防科发学〔20088号)的要求,现就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勤工助学固定岗位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勤工助学固定岗位根据各部门编制缺编情况确定,如有特殊工作情况,请在申请中注明。申请部门登陆网上办事大厅ehall.cidp.edu.cn,进入勤工助学模块,提交固定岗位申请(使用手册详见附件1)。每学期固定岗位需重新申请。学生工作处对各部门报送的勤工助学固定岗位会同学校人事处统一进行核定、审批,并通过学校网站、公告栏进行公布。

二、参加勤工助学的学生主要从事助管、助教和后勤服务等辅助性工作,不能代替校内职工的工作职能;学生从事勤工助学活动,应在课余时间、节假日进行;原则上参加勤工助学固定岗的时间每周不能超过8小时。

三、勤工助学的学生,应优先选择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电子信息库》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各二级学院要积极组织本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尤其是特困学生申报。待岗位公布后,学生可登陆网上办事大厅ehall.cidp.edu.cn进入勤工助学模块,查看、申请岗位

四、各用工部门根据报名情况自行组织面试,选聘学生。

五、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勤工助学固定岗的工作时间为:201999日至20191222日(第十五周结束)。另需要延后用工的部门,需要单独在系统中提交申请。

六、各用工部门要负责做好勤工助学学生的教育、管理、考勤、报表工作。作为发放勤工助学报酬的依据如遇周末及法定假期,报送时间顺延。

 

 

学生工作处

2019626

附件1勤工助学用工部门使用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