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勤工助学固定岗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经各部门、单位申请,学生工作处与人事处等有关部门协商,审核确定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固定岗位》(附件1),为进一步规范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确保公平、公正、公开,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聘任流程及安排

1.请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本学院学生申请岗位。

2.学生登陆网上办事大厅ehall.cidp.edu.cn,进入勤工助学模块,根据《勤工助学-学生使用手册》(附件2)查看、申请岗位,并按要求参与面试。

3.各招聘部门或单位根据网上报名情况自行组织面试,面试结束后,需选中面试通过的学生进行审核操作。网上审核截止时间为913日下午1700。勤工助学的学生,应优先选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4. 学生工作处审核后,即可上岗

5. 勤工助学固定岗学生正式在岗时间为:916日——1231。共计3.5个月。

 

二、注意事项

1.如无特殊情况,各岗位原则上不得连续聘用同一名学生超过一学年。一个学生只能获得一个勤工助学固定岗位。

2.各招聘部门或单位要做好学生上岗培训及安全教育工作;各实验室负责人要与聘用的学生签订安全责任书(附件3)。

3.各招聘部门或单位920日前将《各部门勤工助学固定岗位工作时间安排》(附件4)盖章、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工作处将不定期进行在岗情况检查。

4十月、十一月15-20日(各一个月)、十二月30-31日(一个半月)各招聘部门或单位要网上完成学生薪酬管理、审核工作。

5.学生工作处审核后,由资助管理中心制表报送财务后发放至学生银行卡。

学生工作处

201996

附件:

1.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固定岗位

2.勤工助学-学生使用手册

3.防灾科技学院实验室勤工助学岗位安全责任书

4.各部门勤工助学固定岗位工作时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