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暨大学生服务队学习十九大活动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8-01-04 点击数:

11月12日下午,我院大学生服务队总队在学生工作处的领导下组织各系服务队优秀干部及优秀队员在我校文德楼5n26教室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通过共唱国歌、听汇报、看视频等环节,服务队全体队员系统全面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就是初心,不忘这个初心,是广大青年的政治选择,也是广大青年的人生航向”等重要论述。到场队员认真观看相关报道,热血沸腾、心中激情澎湃,在感慨祖国发展之迅速的同时,表示将认真学习、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学习生活上的各种挑战。通过此次学习十九大主题活动,在我院服务队中形成了正面引导的声势和热潮,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向总书记学习,坚守信念、永葆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在奋斗中创造属于自己的无悔青春。

此前,我院服务队也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宣传教育工作。通过条幅、《阳光助学报》等线下形式以及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形式进行多方、多角度的宣传。使我院学生们全面充分理解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唱响了主旋律、汇聚了正能量,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后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氛围。

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中国当代青年,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来及时学习了解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