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辅导中心专职心理咨询老师简介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郑凯, 男,心理学硕士,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助理心理师(注册号X-2019-214)、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华盛顿精神病学学院(WSP)会员,首批国家认证沙盘游戏咨询师。

从事高校学生个体、团体心理辅导6年,首届中美高级精神分析培训班学员(2012-2014),跟随美国精神分析师Arlene·K·Richards等学习“性别发展与认同”。累计个案咨询时间超过1500小时,完成沙盘游戏个人分析70余小时,积累了一定的心理咨询经验。

咨询寄语:“用真诚的爱陪伴你共同成长”

王文思,女,开姆尼茨工业大学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催眠治疗师、完型治疗师。

多年从事个案咨询,长期接受个人体验,定期接受个案督导,接受认知行为疗法、人本主义疗法培训、艺术治疗培训、心理危机干预等培训,接受EFT情绪治疗系列、萨提亚家庭治疗、绘画心理治疗、焦点解决短程治疗等工作坊训练,曾参加中石化集团、中国移动、中国建设银行、北方车辆集团等单位员工心理服务工作,帮助来访者重视生命的积极意义,鼓励当事人探索自己的内外资源,从而学会面对、接受、处理当前的困境、挫折和创伤。 周虹简介:

周虹(兼职咨询师,每周一接待四名学生咨询,需提前预约):

国家二级咨询师

中国心理学会会员

CAPA精神动力学初级组及高级组毕业

CAPA精神动力学督导组毕业

LSP拉康精神分析学院精神分析师在训

周虹老师从事心理咨询工作近15年,现在为私人执业心理咨询师,咨询个案小时数超过一万小时。为儿童、青少年、成人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工作,也为新手咨询师提供督导服务,曾为企业员工提供心理援助多年。周老师有着丰富的业务能力训练经历,参加过家庭治疗实务督导连续培训项目,CAPA的初级、高级和督导精神分析动力治疗训练等培训。至今还在接受法国专家的临床咨询工作训练,具有丰富的咨询和督导实战经验。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