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杨茹校友捐赠仪式

作者:罗贵昕 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我校举行杨茹校友捐赠仪式

1217日下午,我校2002届英语教育专业杨茹校友捐赠仪式在明德楼127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梁瑞莲出席捐赠仪式,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富、学院副院长韩红梅陪同出席,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校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伟主持。

时隔17年,杨茹校友怀着对母校的深情厚意重返母校,并捐赠资金15万元,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她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捐赠仪式上,梁瑞莲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向杨茹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王建富致欢迎辞,他表示,杨茹的感恩捐赠行为不仅仅是经济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学院为能培养出杨茹这样的优秀校友感到自豪。希望全体教师潜心传道、精心授业,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有真知、有爱心、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人才;杨茹在校期间的班主任韩红梅老师回顾了杨茹在校期间生活与学习的青春记忆,并对她的捐赠表达了感谢。

最后,梁瑞莲发表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向杨茹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杨茹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和校友工作情况,她指出,杨茹校友的捐资助学善举,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热爱之情,也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是在校大学生学习的楷模。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学校一贯重视校友工作,积极为校友事业发展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坚持和校友同向同心、共同成长,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参与到学校建设与发展中来,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