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4-15 点击数:

 

49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石峰主持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安全工作处、人事处、发展财务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招生就业处、团委及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结合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从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工作信息化及融合育人等方面深入讨论交流,指出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相应对策建议。

石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座谈会找到了学校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发展的目标、解决的办法。学校学生工作要推进融合育人,建立融合机制、强化育人导向,加强学生工作相关部门的融合、学生工作与教学工作的融合,促进“三全育人”见实效;要深入研究、探索队伍建设新思路,开展专兼职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划工作,强化辅导员作风、能力建设,确保学生工作队伍的整体稳定和素质提升;要推进学生工作信息化,补短板、促创新,加快构建信息化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