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峰参加学生工作处团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71日,在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当天,学生工作处团委党支部同志们一起开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提升作风建设,破解工作难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居家办公党员通过钉钉视频方式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伟同志主持。

张伟同志和樊帆同志分别领学了《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党的建设的意见》、《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全体党员同志就学习体会,共同围绕支部建设、日常工作等方面对落实贯彻“三个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学校党委副书记石峰同志全程参加活动,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就学生工作处和团委目前的工作实际及面对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办法,对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建设,增强政治意识,提出了明确要求,并针对支部开展党日活动的形式、内容、要求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支部书记张伟同志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重视加强支部组织建设,不断提升政治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深入开展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努力在重点工作上下功夫,着力破解难点问题;三是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发挥机关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lADPD26eMJaH1VPNC9DND8A_4032_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