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3-04-04 点击数:

330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洪利主持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学生工作处处长张伟、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振,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振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结合就业工作形势对近期访企拓岗、双选会、第二学位招生等招生就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学生工作处处长张伟围绕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学生活动载体作用、优化辅导员队伍建设、做好学生安全健康教育和学生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依次交流发言,汇报了本学院开学以来学生工作亮点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洪利对学校全体学生工作队伍表示肯定,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学生工作有序平稳,学生活动亮点突出。他指出,围绕当前学校工作重点,要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全体学工干部要提高认识,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和安全。要讲究工作方法,坚持“沉下去”做工作,准确掌握每一个学生情况,因材施教,把工作做细、做实。要学好用好辩证法,围绕重点工作深化内涵化发展,绘好学生工作施工图、进度图、效果图,努力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