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9-26 点击数:

922日上午,学校2023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南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联合党委副书记、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联合党委常委、副校长洪利出席大会,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办主任、2023级辅导员、全体军训教官和军训学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教务处处长周振海主持。

任云生下达汇报展演开始的指令。伴随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各军训连队口号嘹亮、身姿矫健,依次走过主席台,向现场师生展示了军训队列训练的成果。军体拳、刺杀操、匕首操、应急棍等特色科目的展示动作自然连贯、刚劲有力。

学校办公室主任刘佳琦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级学生军训先进连队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共同为军训先进连队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230532班张晓瑜同学作为2023级军训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回顾15天军训期间留下的宝贵回忆,总结军训过程中同学们的收获与成长,并表达了责任担当、砥砺奋进的决心和意志。

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武装部部长张伟作军训总结讲话。他从三个方面总结了本次军训取得的成效,勉励同学们肩负历史使命,在新征程上不断淬炼自我,不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至此,2023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