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际关系团体辅导小组成员招募啦!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8-10-08 点击数:

你想展示给大家更好的自己,却苦于没有自信,不知如何去表现自己?

你想在大学生活中交到更多的朋友,却总是形单影只?

你给自己定义“讨好型人格”,总是委屈自己迎合别人?

你以为学校宿舍是你的第二个家,却常常和舍友引发宿舍矛盾?

生活学习上遇到了难题无法解决,却不敢找老师帮自己解决问题?

现在!机会来了!!!

为了帮同学们更好的认识自己,增强自信,给同学们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通过和其他小伙伴们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增进彼此的沟通交流能力,提高自己的人际关系处理能力,学到一些有关人际关系交往的技巧,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特开设团体小组辅导服务。

一、报名条件:想充分了解自己、提升自信、学习人际关系交往技巧的同学,特别是自身不擅长人际交往,或在人际交往方面有困惑的同学。必须为防灾科技学院在读学生。

二、团体辅导设置:

l 主题:人际关系训练营

l 形式:封闭式团体辅导小组辅导(即小组正式开始后,不再接受新员)。每次辅导期间,咨询师与多名同学一起通过团体讨论、互动游戏等形式增进彼此的交流能力,提高自己的人际关系处理能力,真正达到彼此间心灵的交流。

l 小组人数:18人

l 时间安排:10月18日起,每周四15:00开始,每次约两小时,持续6周

l 活动地点:南校明德楼,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l 费用:免费

l 报名方式:明德楼120室直接填表报名

报名截止到2018年10月14日晚12点,报满即止。

带组老师简介:王文思

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催眠治疗室、完型治疗师,接受EFT情绪治疗系列、萨提亚家庭治疗、绘画心理治疗、焦点解决短程治疗等工作坊训练,现为我校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专职教师,为我校学生提供心理帮助。